close

「子子。」

周子瑜轉過身,看著妻子湊崎紗夏站在她身後,嘴角揚起溫柔的笑。

「怎麼了?」她問著,俊秀的眉宇間透露著疑惑。

「我要去尋找我的親生父母。」湊崎紗夏說著,走近周子瑜將她抱緊。「我知道妳會擔心,但是我實在想知道,賦予我生命的人是誰。在這宇宙裡,必定有人知道他們的存在。再說,現在基因庫肯定能夠找到一些蛛絲馬跡。」

周子瑜陷入沈默。並不是她不想讓湊崎紗夏去,而是她想跟著她一起去。

不管她去哪裡,她都想在她身邊。

「我——」

不給周子瑜機會,湊崎紗夏伸出食指,輕柔地抵在周子瑜的唇上。

「別去。妳還有一整個王國的事情要處理,別把事情都丟給定延歐逆。」湊崎紗夏笑著,手指從周子瑜的唇瓣離開,溫暖的手掌撫著周子瑜的臉龐,「妳的王國需要它的女王。」

「我的心需要它的皇后。」周子瑜說著,右手覆上湊崎紗夏的,「讓我陪妳去。」

「我會很快回來的。平安的回來。」湊崎紗夏承諾,反手將周子瑜的手掌托起,放到自己的嘴邊,落下一吻。

妳會很快回來的。

周子瑜默許了湊崎紗夏的冒險。

——

周子瑜身為宇宙中名為周王國的公主,是怎麼認識湊崎紗夏的呢?

要說的話,就是在周子瑜十四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

那一天,周子瑜厭倦了王宮裡的生活,難得叛逆地逃離了王宮一天。

當然,她留下了一封信,讓她的老師們還有父母別擔心,自己在黃昏前就會回去,因為她只是想散散心。

她在市集裡走著,淡漠的眼神默默地掃視著市集裡,忙碌的人們叫賣著。

直到她經過一條小巷的口,往右一瞥,就看見了一頭粉色頭髮的少女,坐在石梯上,用著同樣淡漠的眼神看著人們。

兩人的眼神對上了。

周子瑜的瞳孔一震——怎麼會有人在本該毫無顧慮的年紀就有宛如經歷了世間百態的疲憊、對人們感到失望而淡漠的樣子?

周子瑜淡漠,是因為她從小就沒有兄弟姊妹,只有陪在她身邊的父母、老師還有陪讀的歐逆——俞定延和林娜璉。除他們之外,可以說從來都沒有人看過周子瑜真誠地笑著的樣子。

那少女的臉頰上卻有著淚痕。

許是好奇心驅使、也許是周子瑜想更了解這樣的一個人到底有什麼樣的故事,她走向那個女孩。

「妳好,我是子瑜。」周子瑜主動介紹自己,卻不提及自己的姓氏。

「湊崎紗夏。」

周子瑜掏出自己淡藍色的手帕,交給粉色長髮的女孩。「先把臉上的淚痕擦乾淨吧。」

湊崎紗夏一驚,趕忙接過了周子瑜的手帕胡亂地將自己的臉抹乾淨。

過了一陣子,周子瑜問,「妳還好嗎?」

湊崎紗夏嘆了一口氣。「不好,我維持生計需要用到而收集來買賣的材料給沒用的男生給搶掉了。」

「維持生計?妳最多也才高中生而已吧,為什麼需要自己賺錢?」周子瑜脫口而出。

湊崎紗夏不看她。「我是孤兒,沒有人讓我上學,自己也需要用到錢,所以就自己出來找機會工作了。」

周子瑜閉起嘴巴,知道自己脫口而出的話語刺到了對方的傷口。「⋯⋯對不起,我說錯話了。」

「沒什麼。」

就這樣,兩人沈默下來。

「如果我能讓妳去上學讀書,妳會跟我來嗎?」周子瑜問,看著湊崎紗夏的眼睛亮了起來。

然而,過了幾秒,湊崎紗夏垂下眼簾,「我又不認識妳,怎麼能隨便跟妳走呢?」

周子瑜笑了。「至少,先跟我去看看吧?反正以妳經歷過的事情,逃跑還不成問題,不是嗎?」

就這樣,湊崎紗夏接受了周子瑜伸出的手。

——

「在想什麼?」

周子瑜直起身子,感覺到湊崎紗夏從身後環抱著她。

「想妳。」

她轉頭,在湊崎紗夏的嘴唇上落下輕輕一吻。

湊崎紗夏笑了起來。「再多兩個小時,我就要離開了,妳會不會很捨不得我?」

「捨不得又有什麼辦法?」周子瑜嘆氣。「我會等妳回來的,我的皇后。」

「我會回來的,我的女王。」

湊崎紗夏將她的下巴放在周子瑜的肩膀上,兩人頭靠著頭看著即將落下的太陽。

等著離別的那一刻。



「定延歐逆!全都準備好了嗎?」周子瑜問著在飛船上調整著設定的俞定延。

俞定延比了OK的手勢,然後從飛船上下來。「紗夏,等會妳上去的時候只要調整目的地就能夠出發了。目的地和時間表都發給娜璉歐逆了嗎?」

湊崎紗夏點點頭,「都準備好了。」

「妳要小心吶,紗夏。」匆匆趕來的朴志效說,臉上的擔憂一覽無遺。

「放心好了志效歐逆,我相信紗夏歐逆一定會好好的,對吧?」周子瑜說著,眼神堅定地看著自己穿著黑色緊身戰鬥服的妻子湊崎紗夏。

「嗯。」

「媽咪!」

兩把女聲同時叫道,腳步聲隨之傳來。兩個高中生模樣的女孩跑向湊崎紗夏。

金珉周直接撲向湊崎紗夏,明顯的淚痕掛在臉上;姜惠元雖然沒有哭,但臉上的不捨之情仍然明顯。

「好啦,媽咪要走了,很快就會回來的。因為啊,媽咪答應了媽媽還有妳們喔。」湊崎紗夏笑著捏了金珉周鼓起的臉頰,揉了揉姜惠元的烏黑長髮。「妳們要聽媽媽的話,等媽咪回來。」

「嗯!」

兩個女孩鄭重地點點頭,分別在湊崎紗夏的雙頰留下一吻。

金珉周和姜惠元看著周子瑜,識趣地退開,留下空間給她們。

周子瑜踏前一步,伸手將湊崎紗夏抱進懷裡。

「請一定要,平安的回來。」

湊崎紗夏在她的肩上點點頭,用著快要哭的腔調說,「我會的。」

不一會,周子瑜等人目送著湊崎紗夏走上飛船,然後飛船起飛,消失在天際。

——

「妳是⋯⋯周公主?」湊崎紗夏目瞪口呆地看著眼前的皇宮。

周子瑜輕輕拉過湊崎紗夏,將她帶進皇宮裡。「有什麼問題嗎?」

「我不是應該來這裡的人。」湊崎紗夏駐足,死命不肯隨周子瑜走入大廳。她看著自己手裡的髒污、一點都不乾淨整齊的衣服⋯⋯她不該來這裡,對吧?

周子瑜雖然才十四歲,卻已經比十六歲的湊崎紗夏長得高,所以她走前去,站在她面前,然後微微地彎下腰與湊崎紗夏對視。

「學習不分貴賤。」

周子瑜留下一句話便再次牽起湊崎紗夏髒兮兮的手,帶著她去見父王。

湊崎紗夏無法想像才十四歲的周子瑜竟然是那麼的成熟。在這樣的年紀就能夠這麼成熟,是否是因為王宮裡的教育與培養,讓她成為未來的女王?

恍神之間,湊崎紗夏與周子瑜已經踏入周王的辦公處。

「父王。」周子瑜將手放在胸前,鞠躬道。湊崎紗夏見狀也趕忙照做。

「子瑜?那位女孩是誰?」周王疑惑的問道。「妳出去就帶了個女孩回來?」

「她是孤兒卻沒有孤兒院收留,缺乏上學的機會,我想讓她和我一起在宮裡學習。」周子瑜淡淡地說。

周王想了想,爽快地答應了。「也好,讓妳有個伴吧。反正定延和娜璉成天上完了課後就會跑出去玩、而妳又有別的事情需要處理。有人陪妳會比較好,對吧?」

「也是。」周子瑜點頭。「她叫湊崎紗夏,今年十六歲。」

剛剛一路走來的時候兩人簡單地說了自己的基本資料,所以周子瑜對湊崎紗夏有了基本的了解。

湊崎紗夏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連孤兒院都沒收留她,周王就這樣收留她了?

周子瑜在交代了周王湊崎紗夏會住在自己隔壁後,就帶著湊崎紗夏去她的房間了。

「妳還好吧?剛剛有嚇到妳嗎?就這樣帶妳去見父王,不好意思。」周子瑜說著,推開房門。

湊崎紗夏搖搖頭。「沒有的事,謝謝你們願意讓我在這裡和妳一起上課。」

周子瑜微笑。「沒什麼,我也不想妳一個好女孩沒有機會受教育啊。這裡是妳的房間,我就住隔壁,妳有什麼事、或是想去哪裡都可以找我,我會帶妳去。」

「那就麻煩了,周公主。」湊崎紗夏抱歉地看著周子瑜。

「叫我子瑜就好。」

留下這句話,周子瑜將門掩上,離開了。

湊崎紗夏很快地就拿了一套衣物就進入浴室洗澡,一邊想著,周子瑜還真是她的恩人啊。

在這宇宙中,若你沒有受教育,運氣好就能成為商人,運氣不好就淪為苦工。

事實上,湊崎紗夏剛才若沒有遇見周子瑜,由於她的商品讓人給搶走了,走投無路之下就會成為苦工了。

是周子瑜救了她啊,還給了她學習的機會。

自己要好好把握機會才是。

親生父母的身分為誰,自己現在已經不想去理會了——自己該好好學習,成為周子瑜身邊重要的人、能夠幫她處理國家大事的人、成為輔助那位未來的女王的那個人。

她要報答周子瑜。

——

「子瑜啊,妳看,這是我新交的朋友,金多賢!」湊崎紗夏興奮地對著視訊裡的周子瑜說著。「還有她的伴侶平井桃!她們都人好好喔。」

那對情侶對著周子瑜微笑,「周女王,妳好。」

周子瑜笑,「既然是紗夏歐逆的朋友,那就別拘謹了吧。叫我子瑜就好。」

「她們幫我看過了基因庫,找到幾位與我相似的基因,但是有兩位已經去世了。我會一一拜訪那幾位,然後再告訴妳結果喔。看起來好像進展蠻迅速呢,對嗎,子子?」湊崎紗夏雙眼發亮地看著周子瑜。

「嗯,那妳就能快些回來我這裡了。」說完,周子瑜才想起湊崎紗夏身邊還有金多賢和平井桃,周女王羞得紅了臉。

「看起來紗夏歐逆和子瑜很甜蜜啊。」金多賢一邊說,一邊偷親了平井桃的臉頰。「我們要比她們更甜蜜啊,桃歐逆!」

平井桃鼓起臉頰,正經地點頭。「當然了!怎麼能輸給紗夏呢!」

周子瑜大笑。她們還真有趣。

看起來不是壞人,自己能夠放心一點了。

「珉周和惠元都在學業上考到不錯的成績,這點妳可以放心,老師也說她們很努力。」周子瑜說道,知道湊崎紗夏會想知道兩位女兒的近況。

其實金珉周和姜惠元不是兩人的親生女兒,兩個女孩也是在市集上給湊崎紗夏救回來的——那時如果不把兩位從一位色慾過重的伯爵手上救回來,現在她還真不敢想像兩人的現況會是怎樣的。題外話呢,那個伯爵被廢除了爵位,賣家也被鎖進牢裡了。

湊崎紗夏欣慰地點點頭。「我還擔心惠元會不會搗亂呢。」

周子瑜輕笑,「惠元啊,吃得更多了。」

「她開心就好。」湊崎紗夏說著就大笑了,她還真想念自己的妻子還有兩個女兒啊。

「紗夏歐逆,先好好休息吧,明天就要開始去拜訪有關係到的人了不是嗎?別累壞了。」說完,周子瑜忍不住用寵溺的眼神看著湊崎紗夏。

「嗯嗯,晚安喔子子。妳也要好好休息,別因為國事而犧牲睡眠時間。」湊崎紗夏叮嚀道。「不然回去就打妳。」

周子瑜噗哧笑了。「好啦,皇后大人。」

——

湊崎紗夏在宮裡隨著周子瑜去上課,雖然基礎不好但也學得很快,是個很努力的學生,讓周子瑜的老師讚賞不已。

「定延啊、娜璉啊,妳們也不學學紗夏,成天就只會上完課就出去玩。」老師搖頭道。

「人生不玩就太無趣啦!」俞定延大笑著回答。

「噗,妳原本就無趣了啊。」林娜璉大笑著打了俞定延一掌。

「呀!幹嘛打我!」

兩人開始在青青草地追逐起來。

「真是的,都幾歲了還是這樣。」老師無奈地搖頭。「妳們以天空和草地而作的詩寫好了嗎?在外面是不是比較有靈感?」

周子瑜點頭。「我已經寫完了,紗夏歐逆呢?」

「我也是。」湊崎紗夏將手裡的紙張遞給老師。「我寫的或許沒那麼好⋯⋯」

「哦?竟然有子瑜的名字出現?」老師噗哧一聲笑了。「是寫得很不錯喔,紗夏。」

湊崎紗夏能夠感覺到身旁周子瑜投向她的視線,耳朵不禁燒了起來。「只是剛好她坐在我旁邊,覺得和風景很相配而已⋯⋯」

「啊,子瑜的也有紗夏的名字呀。」老師笑瞇了眼。

周子瑜只是淡淡的回答,「紗夏歐逆靜下來認真寫詩的樣子很好看。」

「呀!那是說我平常沒那麼好看嗎!」湊崎紗夏瞬間轉頭氣鼓鼓地看著周子瑜,卻發現周子瑜的臉頰染上了緋紅。

兩個女孩一下子就別開了視線,臉頰漸漸紅了起來。

呀⋯⋯年輕人啊。老師感歎道。

——

「志效歐逆。」

周子瑜走進朴志效的房間時,看見對方正在平板電腦打入一連串的文字。

「啊,子瑜啊。」朴志效把平板電腦放在一邊。「怎麼了?」

「紗夏有幾天都沒有回訊息了⋯⋯好像是失去聯繫了。」周子瑜皺起眉頭,「會不會發生什麼事了?」

「有沒有可能是她去的地方沒有訊號?」朴志效安撫著有些焦躁的周子瑜。然後她突然想起平板電腦的緊急訊息,不禁起了雞皮疙瘩。「糟糕⋯⋯」

「怎麼了?歐逆?」周子瑜不禁更加擔心了。

「紗夏去的那個區域⋯⋯是不是A507?」朴志效問,雖然心裡早已熟知了答案。

「嗯。」

「那個區域裡的反叛軍正要發起戰爭⋯⋯」

一瞬間,周子瑜什麼都聽不見了。

——

周子瑜的告白如她的性格一樣直白。

或許是周子瑜對於感情的觀察特別仔細,所以很容易的發覺到湊崎紗夏也喜歡她——周子瑜並不是個很浪漫的人,所以告白來得突然,又像是個很平常的事情一樣。

「紗夏,我喜歡妳。妳願意當我未來的皇后嗎?」

那天她們就坐在青青草地上,風也就那樣輕輕地吹向她們。

湊崎紗夏想,如果不是她的聽力不錯,周子瑜的告白或許就會被風吹走了吧。

她轉頭的速度太快,以至於不小心扭到了自己的頸項。周子瑜大笑著將她抱緊,溫暖的手替她揉著受傷的地方。

「妳未來的皇后就這樣扭到脖子了,妳還會不會喜歡她?」湊崎紗夏嘟起嘴巴,如有著星辰般的眼眸注視著周子瑜墨黑色卻帶給她溫暖的眸子。

「會。」

周子瑜傾身吻住湊崎紗夏的唇。

——

「媽媽?」

周子瑜轉身,看著金珉周走向自己。少女看起來有些緊張無措。

「怎麼了嗎,珉周?」周子瑜揉揉金珉周的深棕色長髮。

「妳是不是要去找媽咪?」金珉周問,「惠元歐逆說的。」

「那孩子。」周子瑜輕笑,「媽媽要去找媽咪,但是會很快回來的。」

「媽咪也說了同一句話。」金珉周嘟起嘴。

「怪不得金采源那麼喜歡妳,妳那麼可愛。」周子瑜捏了金珉周的臉頰。「不會的,媽媽會跟著定位器找到媽咪,然後就回來了。」

「最好是那麼簡單啦。」姜惠元走向兩人,手裡拿著一碟蛋糕。「現在那裡不是有戰亂嗎?」

周子瑜無奈了,惠元懂的還真多啊。「所以我已經準備了隱形飛船啊,別擔心了。」

「這段時間我先代替媽媽照顧珉周。還有采源。」姜惠元吃了口蛋糕,揮著叉子說,「媽媽一定要和媽咪回來,不然我就拿國庫的錢去買完全天下的食物來吃。然後讓珉周和采源結婚。」

「歐逆!」金珉周羞紅了臉,伸手打了姜惠元的肩膀。身為姊姊的姜惠元咧開嘴笑了。

「所以,媽媽和媽咪一定要平安回來看珉周和采源的婚禮。」

「別鬧了。」周子瑜大笑。「珉周可還沒有到結婚的年紀,更何況采源也要先求婚啊。」

「啊!妳們!」金珉周推了周子瑜和姜惠元一把。

是啊⋯⋯我一定會,帶著紗夏平安回來的。

在這宇宙裡,我會找到妳。

——

周子瑜和湊崎紗夏結婚後的生活和婚前差不多一樣。

湊崎紗夏仍舊會跟著周子瑜去到國家內不同區域去觀察人民的生活;周子瑜仍舊會和湊崎紗夏一起去森林裡去看松鼠在樹林間跑來跑去。

不同的是兩人開始同住一間房間、同睡一張床;兩人也開始光明正大的在俞定延和林娜璉面前秀恩愛。

啊,對了,朴志效是俞定延和林娜璉兒時的好友,因為一些原因分散了,而後來正好在招收軍師的時候遇見朴志效,兩位大姐立刻抱著朴志效哭了起來。

那也是她們婚後才發生的事情。

有時候啊,愛就像呼吸一樣自然。只要湊崎紗夏的一個眼神,周子瑜就能夠理解妻子的想法;湊崎紗夏甚至能夠理解周子瑜的沈默代表的不同的心情。

「紗夏。」早晨,周子瑜在床上睜開眼就看見清醒著的湊崎紗夏。那正是領養了金珉周和姜惠元的隔天。

湊崎紗夏揚起嘴角,「嗯?」

周子瑜笑,酒窩就這樣出現了。「我愛妳。」

「怎麼那麼突然?」湊崎紗夏噗哧一笑,揉揉周子瑜的長髮。

「因為我想聽妳說愛我。」

周子瑜真的好難得有那麼孩子氣的一天啊,畢竟她是周王國的女王。

「我也愛妳。」

周子瑜的心漏跳了一拍。

不管聽了多少次湊崎紗夏的我愛妳、看見湊崎紗夏充滿愛意的眼眸,周子瑜還是會這樣。

就如青春期剛陷入戀愛的少女一樣。

——

周子瑜小心地駛著自己的隱形飛船,熟練地避開太空中的飛船殘骸——反叛軍與聯軍已經在A507區域的太空中交戰了數次,而周子瑜很擔心湊崎紗夏的現況。

為什麼她沒有傳訊息回來?是因為擔心會被反叛軍截停訊息而發現到周王國的皇后在他們的區域裡嗎?害怕會被挾持去威脅周王國來幫助他們打敗聯軍?

雖然周王國表明了中立的立場,但若湊崎紗夏被反叛軍挾持——事情就會變得很複雜,甚至會牽扯到其他王國。

前方有一個反叛軍的巡邏飛船。周子瑜避開的同時卻撞上了旁邊漂浮著的殘骸。

反叛士兵立刻警戒起來,飛向周子瑜飛船的方向。

周子瑜想逃,但周遭有太多的殘骸,很難不撞到殘骸而不引起對方的懷疑。

溝通系統突然連結上了反叛軍的飛船。「聯軍?」對方來勢洶洶,周子瑜的腦袋迅速想著對應方法。

「我只是個商人,不是聯軍,請放過——」

「商人不可能會有隱形飛船,請表明身分!」

「不好意思,本人身分無可透露。」周子瑜冷冷地回答。「我可以發誓我不是聯軍。」

「既然不願透露身分,那就別怪我們不手下留情了。」

周子瑜一下子就將控制桿拉高,避過了第一道雷射,而那卻賠上了自己飛船的隱形能力。

【飛船隱形能力損壞。飛船隱形能力損壞⋯⋯】

周子瑜皺眉,專注地避開身後緊追的雷射和周圍的殘骸。

反叛軍也太野蠻了吧。

但她卻不能還手:一旦還手了,說不定周王國會被牽扯在這戰亂內。

只那麼一分神,一道雷射射穿了周子瑜飛船船尾。飛船艙裡響著警鈴,周子瑜動作迅速地把氧氣頭罩戴上,避免了缺氧的情況。

咻——

飛船又被攻擊了。周子瑜跑向緊急撤離艙坐穩,綁上安全帶——

整個飛船劇烈一搖,周子瑜的頭撞上了艙壁,意識逐漸模糊。

『我還沒⋯⋯找到紗夏⋯⋯不能⋯⋯』

意識朦朧中,周子瑜在自己的耳鳴之間聽見了爆炸聲,有人拍著艙門大喊著。

那人不知如何成功進入了緊急艙裡,雙手環住她的腰替她脫掉安全帶。

是誰?紗夏嗎?

是妳嗎?

——

周子瑜睜開眼。

「醒了?周女王。」

映入眼簾的是嘻嘻笑著、皮膚白皙的女孩——是金多賢?

「紗夏歐逆!子瑜醒了!」金多賢喊。「妳好,子瑜。」

「妳好⋯⋯多賢。」周子瑜撐起身體,發現頭部包紮著紗布,手臂也是。

「還好妳的頭部受傷情況不會太嚴重,休息兩三個星期應該就能痊癒了。」金多賢說著,把位子讓給了湊崎紗夏。

「紗夏。」周子瑜看著湊崎紗夏,什麼也不說。

「對不起,讓妳擔心了,還讓妳跑一趟,甚至因為這樣受傷了⋯⋯」湊崎紗夏輕輕擁著周子瑜。

周子瑜吻了湊崎紗夏的臉頰,安慰道,「別,只要妳沒事就好。說說到底為什麼失去聯繫了吧。」

「那時我正要深入A507-12裡去找跟我可能有基因關係的人,結果卻被反叛軍截停。在差點就要被發現我是周王國的皇后時,桃和多賢發現我還沒有發平安到達的訊息給她們,就趕過來救我了。因為不能讓他們知道有我這個皇后能夠拿來當戰爭的棋子,我暫時在桃和多賢的地方避開反叛軍,也不能冒險發訊息回去給妳⋯⋯」湊崎紗夏說著,眼裡漸漸有了水氣。「結果當我們正想偷偷的迅速離開A507回到周王國,妳卻親自找過來了,還害妳受傷——」

周子瑜傾身吻住湊崎紗夏不讓她說話。吻得緩慢而又令人放心。湊崎紗夏慢慢地放鬆下來,對於周子瑜沒事而感到十分慶幸。

她真的無法想像沒有周子瑜的日子該怎麼過。

周子瑜卻慶幸湊崎紗夏沒事。

是啊,沒事就好。只要她們還在一起,就好。

——

「話說回來,這哪有反差啊。」孫彩瑛翻了白眼,「周女王和周皇后的故事感覺挺平常的。沒什麼反差呀。」

周子瑜也翻了白眼,「妳也不好好想想,我救了紗夏的教育,而她卻救了我的生命。」

「周子瑜,妳到底知不知道反差是什麼。」

「知道,就是你身為孫國女王的高度還有南歐逆身為孫國皇后的高度,就是反差了。」

「喂!妳找死啊!」

「開玩笑的。」周子瑜笑得喘不過氣。「真的要說反差的話⋯⋯應該是以我平常的性格,是很冷靜處事的吧。」

孫彩瑛點點頭。

「那一次這樣貿然出去找紗夏歐逆,其實我並沒有告訴娜璉歐逆、定延歐逆和志效歐逆。回來的時候還被訓了一頓。」周子瑜無奈地笑。「平常的我,才不會這樣什麼都不想就冒冒失失地駕了飛船就去找她。」

「咦?那惠元是怎麼知道的?」孫彩瑛好奇地咬著草莓問。

周子瑜笑了。「那孩子啊,肯定是查了我的帳,發現多了個隱形飛船的花費吧。」

「喔?惠元還真是聰明啊。」

「別看她常常都一臉撲克臉,但是她其實觀察力很好。或許是我的行為變得焦躁不安,她推斷紗夏可能遇到什麼事了,又不可能纏著三位忙碌的軍師們問,就自己下手用自己的電腦技術來找蛛絲馬跡了。」

「所以紗夏歐逆有找到她的生父母了嗎?」名井南走進兩人所在的房間裡,問道。

周子瑜笑了。「等到戰亂平息了之後,我會跟她一起去尋找。」

在這宇宙裡,我只想和妳一起,不管妳去到哪裡,我都會翻遍宇宙,只為找到妳。

-完-



後記:這是我的第一篇TWICE CP文、第一篇中文的紗瑜文(我平常是寫英文的cp文),所以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多多理解 :) 如果還有機會寫文,我會盡量改進的!!話說這篇文有點偏離「反差」了,還請大家笑納 希望能夠看到大家的留言喔

然後因為我是IZ*ONE飯 所以加入了金珉周和姜惠元為紗瑜的女兒 因為她們時常被喻為紗瑜的女兒xD 還有金采源x金珉周是我在團裡最喜歡的cp所以也偷偷加進去了kkk 真心希望IZ*ONE能夠早日脫離這團糾紛 再次華麗的綻放

祝大家新年快樂 事事順利 繼續愛TWICE 替她們加油 :)

0E526316-5559-4FFA-9367-36EFC90936EF_1_105_c.jpeg

BA6E31A0-769D-4FE0-BBA4-5E00C4BFA264_1_105_c.jpeg

2Yeon-jeongyeon-twice-43122087-240-360.jpg

tumblr_phamjmdCJ01taw0k8_1280.jpg

C1zRRPyVQAAPXik.jpg

D60C6D8C-90FB-4018-8AC9-4B3B05282E67_1_105_c.jpeg

Kang_Hyewon_BLOOMIZ_Promo_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tzu twice
    全站熱搜

    六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